酒店学院举办“志愿战疫 勇承青春担当”梦想公开课

来源:酒店学院:朱祥芳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2浏览次数:484

810日晚,酒店学院举办志愿战疫 勇承青春担当梦想公开课,江苏省抗疫先进个人张宇升担任主讲人。

张宇升同学从“我的青春故事”、“志愿担当”、“梦想起航”三个方面讲述自己的志愿故事与战“疫”行动。作为青年团员他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详细登记小区的所有居住人员的居住情况、个人信息、外出信息及来访信息,24小时给居民解疑答惑,制作抗小视频宣传疫情相关知识,为有效防控疫情提供了坚实的信息保障。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他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奉献中传承发扬志愿精神,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西餐192班刘冉说我们从讲述中感受到了志愿者们不怕困难,坚决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我们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面点191班吴雨晴说我们身边有很多冲在一线,向群众宣传疫情形式的严峻和自我防护重要性的志愿者,他们都是英雄,防疫应该是我们每个人的事,需要大家友爱、互助、奉献。

本次公开课旨在让广大青年团员大力学习和弘扬“青年志愿者精神”,坚决拥护党的路线,坚持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理论自信,同时将“志愿者”精神内化为自觉认知,外化为实际行动,用担当实干为青春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