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涟水县陈师街道办事处签约产学研合作

来源:科技处:李萌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1177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开启校地合作的新篇章85日,我校与涟水县陈师街道办事处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我校冯峰校长,淮安市科技局谢筱会副局长涟水县政府张川副县长、涟水县陈师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张峰书记重点企业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冯锋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科研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期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拓宽共建渠道与交流模式,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开启科技创新新征程。

 张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涟水县陈师镇的产业特色、发展历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合作发展契机,开展更深入、多元化的校企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市科技局谢筱会副局长对此次校企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还就合作协议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决定在产业工匠培育、科技项目攻关、双创平台建设和技能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随后,双方代表在产学研合作协议上签字并授予涟水康源中药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基地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