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业财一体化平台及内控建设会

来源:计划财务处:宋晓芹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744

 7月30日上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业财一体化平台及内控建设会。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

 冯锋强调,财务信息平台建设是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财务工作要借助于财务平台建设,不断提高信息化、预算编制水平,规范预算执行,不断优化收费管理和薪资管理,加强与人事、教务、学工系统数据共享,最终形成基于学院实际的财务+业务+内控的业财一体化平台,从而进一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建设会特邀请北京用友财务软件有限公司华东大区蔡延峰总经理一行对我校现有财务信息建设进行“把脉”。用友财务软件公司从我校现有财务信息化建设存在问题入手,进行针对性分析,提出总体解决方案,力争打造全面适应政策要求的教育资金管理信息化标杆。

 会前,计财处将现有财务信息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多次与用友财务软件公司交换了意见,双方还就未来财务信息化建设意向进行了充分沟通。

 与会相关部门人员和用友财务公司就平台信息建设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计财处、人事处、资产处、学工处以及现教中心、基建办负责信息化建设人员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