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庆祝“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许云飞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547

 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本着务求实效的原则,7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庆祝活动。

 支部书记许云飞首先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学习了《关于开展共产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实施方案》,加强同志们对“政治生日”的了解。随后,许云飞代表党组织向在7月集中过政治生日的刘碧俊、王文乐2名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及党建学习书籍,并送出祝福。两位党员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重述了自己入党历程并说出了今后的努力目标及方向。

 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加珍惜当下,严于律己,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高建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