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鲁南杯“2020危机赋能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药学院:孙晶瑶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810

725日,我校与鲁南制药联合举办的第一届“赋能提升、辉煌未来”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副校长翟玮玮、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海涛出席仪式

翟玮玮指出在异常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各位同学更严格要求自己,锻炼在艰苦环境的适应能力,发挥不怕困难、挑战困难的精神为更好地明天打下基础。

杨海涛进行了“时代楷模精神”宣讲,主要讲述了赵志全同志鞠躬尽瘁大公无私践行诺言、奉献一生,用生命诠释了“鲁南精神”。为此还准备了一场特别的参观活动——“云”参观“鲁南制药集团原董事长赵志全同志的纪念馆同学们深深被赵志全同志高尚的爱国情怀、无私的敬业精神和崇高的人格魅力所折服。

开营仪式结束后,还在风雨操场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拓展训练

本次夏令营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领导力、执行力、换位思考能力还加强了学生之间沟通协作能力。

▲翟玮玮副校长致辞

▲活动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