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日报]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55岁老师宣誓入党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95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3日下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传出了洪亮激昂的声音,该学院直属党支部正在为有着34年教龄的55岁老师张庆林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同时,该支部还开展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为新党员,张庆林表示会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学校,感恩身边的同事,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事、做好人,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原公共课党总支第三支部书记韩敏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重而严肃的入党宣誓。全体教师党员态度端正,举起右手,声音铿锵有力,深情地诉说着自己对党的敬仰与忠诚。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赵慧介绍,张庆林老师长期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思想上一直比较进步,处处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做到了行动入党,更做到了思想入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对张庆林光荣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周耀明说,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宣誓仪式是神圣的,也是光荣的,今年是学校“高水平”和“双高”建设的关键年,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

淮安日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007/16/content_112045.html

新闻作者:
新闻来源:
网址链接: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