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围“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

来源:国际处:王贺玲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974

近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公布了第三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我校申报的中印尼校校企合作项目成功入选。

“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由教育部、外交部亚洲区域合作专项支持,旨在推动《中国-东盟职教合作联盟贵阳共识》,建立职教领域长期、稳固的机制化合作平台,发挥示范作用,引领我国与东盟国家在高等职业教育领域的务实合作。

此次评选经专家组评议及公示等流程,全国共20所高职院校入选,并列入中国东盟双百职校强强合作旗舰计划,我校和印尼合作方将被邀请参加2020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并做成果展示。项目成功入选是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取得的又一新突破和新成果,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印尼等东盟国家的交流合作,助力我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进一步发挥专业品牌优势,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对外开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