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线上助学团助力网课学习

来源:食品学院:魏艳清作者: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625

突如其来的疫情,同学们不得不宅在家中参加线上学习。设备差,没信号,你是否还在为线上学习而发愁?食品学院成立了由各班学委组建的线上助学团,为全体同学的学习加油鼓劲,提供帮助。

自线上助学团组建以来,各班学委按时按点、严谨有序,将精心整理的学习内容上传备查。文件形式多样,可供同学们选择学习。因为每班上课时间不同,学委会于当日及时完成上传,检查小组第二天上午进行核查,若有问题及时与学委进行沟通,重新上传。

经过一段时间的运作,偏远地区同学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学院这一活动的开展很暖心,线上助学团的资料丰富且有序,很轻松的就可以找到当天的学习内容,也可以对以往的内容进行复习,父母再也不用担心我们跟不上课程。线上助学团有效弥补了偏远地区少数民族同学信号差、实时学习效果差的现状,为线上学习实现有效助力。

正式复学前,食品学院还将持续此项工作,促进各班级、各专业学生线上学习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