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晚报] “归来时,已成长”——大学生用公益设计记录战“疫”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赵军、嵇可可作者: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621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我省各大中小学即将陆续迎来开学。这一段特殊的记忆,不但让广大师生见证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也为他们提供了创作素材。近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就举办了一场名为“归来时,已成长”的大学生公益传播设计大赛,吸引不少学生踊跃参与。

据了解,本次比赛提倡学生们各显身手,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以居家防疫、旅途防疫、疫情中的在线学习、疫情中的居家锻炼等为主题,用文字描述(故事事件)、绘画、微视频等方式创作出优秀的作品,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致敬。

该校制药工程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大一学生张祥此次报送了一组名为《青春战“疫”》系列海报作品。“这6张海报所展现的内容全都是以我们居家战‘疫’、亲身参与社区防疫的经历作为素材来源。我想通过这些作品提醒大家记得戴口罩、勤洗手、多运动,同时用上网课、做志愿者、宣传防疫知识的三个瞬间记录这段难忘的岁月。”张祥这样向记者介绍自己的创作灵感。

http://szb.hynews.net/haby/hhwb/pc/content/202003/27/content_96297.html

(赵军 嵇可可) 



新闻作者:
新闻来源:
网址链接: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