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水平院校建设会议

来源:教务处:朱晓庆作者: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838

为部署国家“双高计划”、进一步推进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工作, 325日上午,学校召开高水平院校建设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

会上,翟玮玮提出各部门须将“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省高水平建设任务与党政工作要点相结合,重点围绕“双高计划”开展工作,本着“就高不就低”的原则继续开展高水平建设工作,并制订2020年度任务分解表,落实到具体单位,作到职责明确。另一方面,各部门须着手准备2019年省高水平工作验收材料,查漏补缺,认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此外,会议决定于330-31日开展“双高计划”十大项目专题培训会,由每个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以及特色创新工作等。

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发规办、科技处、现教中心、校企办、财务处、食品学院、药学院、制药学院、酒店学院、健康学院、国际学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