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电信签订“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现教中心:任斌作者: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3186

120日,我校与中国电信“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校企双方同意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人才、技术及市场等资源优势,进行广泛战略合作,为全面推进学校的教育现代化建设,积极发挥5G+技术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中的支撑和服务作用,共同促进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的提高。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中国电信淮安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李海军、公司副总经理梅波,公司副总经理沈骏祥,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安进,以及双方对口部门相关工作人员。

陶书中书记对淮安电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与淮安电信在5G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合作的方向,希望双方能抓住机遇,合作双赢。冯锋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具体提出了学校与电信在教学与学校管理方面5G的应用领域,希望能将好事落实、办好。电信李海军总经理介绍了我国5G的发展与规划,表示我校是淮安电信首家进行战略合作的高校,淮安电信将在各方面支持学校在5G方面的应用,并将合作做好做实,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随后,安进副校长与梅波副总经理代表双方在合作文本上签字。

今后校企双方将共同探索5G创新应用模式和业务模式,共同构建5G校园应用合作生态圈;将基于5G+的智慧校园应用、5G+的智慧教育应用充分融入到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共同探索推广基于5G的教育应用场景,加快5G新应用的试用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