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苏食药名师”决赛评选

来源:教务处:吉翔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032

114日上午,学校在智慧教室B207进行了2019年度“苏食药名师”决赛评选。校领导陶书中、冯锋、翟玮玮、安进出席活动,特邀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李仁和、淮阴工学院副校长王冬冬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轮评审由我校教学工作委员会牵头,采用会议评审的形式。为了确保评选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评审组由校领导、教学工作委员代表、教学名师代表、学校教学督导以及校外专家等13人共同组成。决赛中,四位候选教师紧密围绕自己所在专业、所授课程对教学理念进行细致阐述,同时结合职业教育和学校发展的趋势现场回答评委的问题。

四位候选教师都是长期奋战在一线的专任教师,有的教龄长达15年、有的在国家教学能力大赛中斩获一等奖佳绩。通过评委实名的投票,阮仁余、许旖旎两位教师被评为2018-2019年“苏食药”名师。

在今后的工作中,两位教师应维护“苏食药名师”的崇高荣誉和良好形象,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去,为学校的“双高计划”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