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及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食品药品研究院:迟恒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568

1月14日上午,科技处联合研究院在药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国自然基金申报动员及培训会,我校科研骨干及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感兴趣的老师参与了会议。

我校今年已成功注册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更便于在校老师的基金申报和管理;2019年学校也先后发文(苏食院发2019【5】号和2019【86】)明确了国家级基金项目成功申报的科研奖励和经费配套力度,旨在鼓励和支持科研骨干冲刺高水平项目。

培训环节中,迟恒博士代表科技处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统的注册和申报具体操作,强调了我校科技处的相关政策和申报安排,提醒老师们慎重选择申报书的科学问题属性,利用假期时间充分准备,争取高中。对于暂时还没有申报打算的老师,科技处也提出建议,希望老师们可以快速积累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早日申报成功。

科技处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老师们的申报提供服务和支持,及时提醒老师们政策变化、发布信息、聘请专家修改申报书并按时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希望我校在高水平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立项上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