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教务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教务处:拾以超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748

为了不断提高教学管理队伍的业务能力,提升教学管理队伍的服务水平,1月7日下午在教学楼智慧教室B208开展了学校第六届教务员技能竞赛,各教学单位教务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媛主持。

教务处处长贾韶千做了赛前总动员,对教务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赛出成绩,在新的一年里以“标杆”为榜样,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实践科科长孙晓文给教务员做了关于“excel常用功能”培训之后,正式进入比赛环节。各位教务员认真思考,谨慎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本次竞赛围绕教务员日常工作展开,主要考察大家对日常工作的熟练程度及数据处理的准确度。通过比赛,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便于今后更好的为教学服务。答题结束后进行了座谈,听取教务员对教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最后,潘如娟、韩毅获得大赛一等奖,周蒙蒙、周晓星、刘喆获得大赛二等奖,徐波、季慧、罗竹青、刘学春获得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