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棒垒球分会“先进工作单位”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705

1221日上午,2019年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棒垒球分会年会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张天峰,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陈军,常州市棒垒球协会秘书长吴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印罗观以及棒垒球分会理事单位的省内近20所高校体育部主任和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我校被评为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棒垒球分会“先进工作单位”,刘媛被评为“先进个人”。 会上刘媛老师代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学校棒垒球项目开展的情况以及带队的经验。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有总结交流高校棒垒球项目的开展情况,促进和提高大学生棒垒球竞技水平;进一步推动大学生棒垒球运动事业的发展,总结本分会2019年度工作;讨论和商议2020年工作计划及省比赛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