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加淮安市首届英语演讲大赛获佳绩

来源:基础部:周晓星;国际学院:李小霞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896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加强大学生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的意识,淮安市培训业商会和中国农工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联合举办的淮安市首届英语演讲大赛,于1130日在淮阴师范学院北校区圆满举行,大赛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本次大赛由淮安市国际语言文化学校环宇英语雅思、托福考试部承办,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江苏食品药品技术学院基础部协办。

总复赛与决赛分别于1026日和1130日在淮阴师范学院北校区举行,淮安各高校数百名同学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留学生冰度同学获得总决赛一等奖,食科171班韩梦乔同学获得二等奖,食科191班陶思颖同学和李慧敏同学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9月份起至现在,大赛共经过初赛、复赛、总复赛、决赛几个阶段的角逐。我校积极组织初赛选拔,923日下午,由基础教学部和教务处联合举办的“苏食药院第二届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在基础部会议室举行。教师发展中心王霞晖主任、国教学院郑洪成院长担任评委,比赛由基础部主任刘晓娟主持,此次初赛为大赛选拔出人才,同时也响应了9月“技能竞赛月”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