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保卫处:王英军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657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1128日,副校长张建华带领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各二级学院重点实验实训室、饮服中心、学生公寓中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为期一天,张建华听取了各二级学院、饮服中心、学生公寓中心负责人针对所属部门重点实验实训场所的管理制度、存在重点隐患以及整改措施的汇报,汇报结束后,张建华带领检查小组对各重点实验实训室、食堂、学生公寓安全隐患进行现场督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判,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张建华强调,今后安全工作应坚持隐患无处不在,成绩天天归零的思路,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的底线,不能有丝毫放松,要进一步加强所属部门重点部位责任人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要真落实真管理,健全完善的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各职能部门要配合二级学院做好实验实训室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着力解决难点问题,坚决堵塞隐患漏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