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9年(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来源:基础部: 李莹莹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51

1115-18日,2019年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金球国际中心顺利举办。我校由基础教学部李莹莹、肖熙妍、王婷老师指导,药本171班李海静、孙漪秋以及会本171班马诗语、张雨桐等同学参与完成的《修答答-共享维修服务平台》项目在全国近3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指导,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下属中国通信学会和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大赛组委会秉持着提高全民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的宗旨,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产业优势,前期搭建校企合作、互相交流的平台,后期更加注重大赛成果的落地和转化。

本届大赛自20196月启动,经过全国11个赛区的选拔、路演,全国总计有112所高校的近300个创新项目在北京的总决赛上角逐大奖,共同打造从高校创新、社会创业到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的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