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特色发展 大健康家国情怀——学校举行建校60周年倒计时启动仪式

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809



▲学校建校6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仪式启动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甲子光阴,弦歌不辍。20201022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60周年庆典。今天上午,学校盛大举行建校6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江苏省食品学校原校长徐家林、淮阴供销学校原书记固别、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校友吉旺,现任校领导陶书中、冯锋、戴光顺、张建华、沈艾林、安进,党委委员周耀明、张军共同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

▲倒计时一周年仪式启动

典礼开始前,大屏幕上闪过一张张色泽泛黄的老照片,一幕幕场景展现着老食品、老供销的昔日风貌。在随后的校园快闪中,如今的校园风貌、办学成就、实训教室、学生风采尽现眼前,今非昔比的母校令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和校友倍感骄傲和自豪。

陶书中在主持中表示,20201022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六十华诞,初心不改、薪火相传,为弘扬学校善抓机遇、敢打硬仗、乐于奉献、不断创新”的“骨干校”精神,提升学校国内外影响力,学校将以高质量特色发展、大健康家国情怀为主题,举行建校60周年校庆庆典及系列活动,希望与大家共同见证建校6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这个重要时刻。

▲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仪式

工作人员宣读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公告》,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军发布《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徽标、吉祥物、校歌、标语口号等作品征集公告》,面向全校征集凸显“良心、诚信、包容、创新”校园文化,展现苏食院师生新时代风貌的系列作品。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军发布征集公告

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响水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食检021班校友吉旺代表所有校友发言。他表示,自毕业后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岗位上已工作了10年,为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发光发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2008年还有幸参与了北京奥运会的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吉旺表示,能有这样的机会得益于母校的培养,衷心祝愿母校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吉旺发言

校长冯锋在致辞中强调,在近60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始终与时代同呼吸,同行业共进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振兴做出了突出贡献。冯锋以四个无法忘记向老一辈食品人和供销人、每一位师生员工、一代又一代的苏食院人以及社会各界、历届校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冯锋表示,60周年校庆将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崭新起点,是凝聚人心、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更是学校回顾历史、继往开来、扬帆竞发、再创辉煌的重要契机。在未来的一年时间里,学校将围绕高质量特色发展,大健康家国情怀的主题,坚持学术与文化并举,内涵与特色并重的原则,开展各类学术活动、文化活动,举办各类论坛、建校60周年庆典、文艺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

冯锋代表学校发布了校友召集令,邀请全国各地校友回归母校,畅忆年少往事、共话同窗深情,敬请各界贤达莅临盛会,携手共襄盛举、共创美好未来!

▲校长冯锋致辞

随后,徐家林、固别、陶书中、冯锋共同启动了“校庆倒计时1周年水晶球,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和校友代表吉旺共同按下大屏幕上的启动按钮。

▲徐家林、固别、陶书中、冯锋共同启动了“校庆倒计时1周年”水晶球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和校友代表吉旺共同按下启动按钮

陶书中在总结中表示,回顾办学60周年历程,倍感自豪与骄傲;展望学校美好明天,充满信心和力量。学校将以建校60周年为契机,紧密围绕高质量特色发展、大健康家国情怀的主题,凝聚各界力量、汇聚校友韬略,继续攻坚克难、披荆斩棘,共同谱写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的精彩华章。

▲学生献上文艺表演

▲学生表演《刚好遇见你》

▲仪式全景


(图片/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