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制药学院联合举办2020届“药品制造类毕业生专场招聘周”活动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李阳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579

为进一步帮助我校2020届毕业生做好顶岗实习准备,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药学院及制药工程学院结合我校就业工作实际,于1011--18日举办为期一周的药品制造类毕业生专场招聘周活动,为各类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招聘就业平台,受到广大求职学生和招聘企业的欢迎与好评。

此次药品制造类专场招聘周共邀请了55家药企进校,各大知名药企如: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南京益丰大药房、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阿斯利康贸易有限公司等药企分别以宣传片、PPT讲演等方式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成长空间、主打产品、福利待遇等问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面试官与求职者面对面互动,自由洽谈。

从招聘现场了解到,大部分毕业生更看重用人单位的发展前景、发展平台以及实习岗位带给自己的锻炼和提升空间,并不一味追求高收入。有不少大一、大二学生也前往现场观摩学习,他们表示,通过招聘会能更直观感受当前就业形势,为今后的个人发展提供目标与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