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厨师协会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酒店学院:李旭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728

1014日,菲律宾厨师协会会长、Chipens餐饮连锁集团董事长莎莉女士(Salome D. , San Jose)率菲律宾厨师协会代表团一行17人访问我校,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酒店学院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接待了远道而来的菲律宾朋友。

菲律宾厨师协会代表团成员与酒店学院烹饪、西餐、面点专业教师在我校实习宾馆进行了厨艺交流,双方各制作了10道佳肴互相分享、切磋技艺。

下午,双方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合作洽谈会,双方就彼此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陶书中表示双方的合作可以从定期开展中菲饮食文化交流与活动中开始,互派教师讲学、开展技术表演,共同为中菲餐饮繁荣贡献力量。

莎莉表示,中菲餐饮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希望能够尽快组织更为深入的合作与交流,菲方LPU贵族大学烹饪学院院长拉菲先生(Raffy P., Yroma)、棉兰佬大学商学院院长吉葡丝女士(Gypsy Mae B., Casurao)就合作具体事宜与陶书中进行了交流。

洽谈会后,菲律宾厨师协会代表团参观考察了我校食品科技园、学生食堂,对我校校园环境、文化氛围赞赏有加。




(图片/编辑:孙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