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晚报] 大学生以艺术作品讴歌新时代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568

清音歌盛世,妙笔颂中华。国庆假期,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大学生微电影大赛暨第二届公益传播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活动不但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国庆氛围,更对外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艺术才能。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今年71日启动后,在近3个月时间里共收到书法、绘画作品65幅,视频作品12件。最终,经过专业评委和学生们的评选,《青春心向党》《航天新征程》《大风歌》被评为书法、绘画作品一等奖,《战区考察语录》等6幅作品获二等奖,《壮丽山河》等9幅作品获三等奖;《奋斗》《努力的人才漂亮》获视频类作品一等奖,《七十年砥砺前行,我们从不曾落后》等3件视频获二等奖,《汗水》等6幅作品获得三等奖。

(赵军 嵇可可)

http://szb.hynews.net/haby/hhwb/pc/content/201910/11/content_72208.html

 


新闻作者:
新闻来源:
网址链接: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