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郝海平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来源:科技处:唐惠玲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474

 1010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郝海平、药学院副院长李志裕、药学院副院长狄斌、尤启东教授、徐云根教授等一行5人应邀来我校交流指导。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科技处及食品药品研究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校际交流会上,陶书中代表学校对郝海平一行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从学校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感谢中国药科大学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

▲中国药科大学郝海平副校长

▲党委书记陶书中接待来宾 

 交流会结束后,郝海平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慢病药物研发的思考》的学术报告。郝海平介绍了慢病药物研究的背景及科学问题,对代谢与疾病的一些新的理解,目前慢病药物国内外研究现状及研究思考,其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师生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郝海平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详尽的回答。 

▲校长冯锋主持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编辑: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