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日报] 为孩子健康成长护航

来源:酒店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551

日前,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酒店学院4名国家注册营养师和高级公共营养师组成的“营养健康宣教团”走进淮阴实验小学,分年级有针对性地举办营养与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营养师们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告诉同学们如何健康饮食、合理安排一日三餐,以及营养早餐、午餐食物选择的标准,引导同学们从小养成健康饮食的习惯,不偏食、不挑食。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提出疑问,课堂学习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本次活动,宣教团的老师们发现很多同学对营养知识知之甚少,存在生长发育迟缓、挑食、偏食等问题。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的宣教团老师们表示,将继续开展健康知识科普讲座,为同学们健康成长提供坚实保障。

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1910/10/content_71845.html

(董道顺 陈金女) 


新闻作者:
新闻来源:
网址链接: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