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49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近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围绕“我和祖国共成长”“追寻70年足迹”“缅怀时代先烈”“我们的节日”等主题展开。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微视频创客、动漫作品大赛活动,用新技术从当代大学生的视角展现个人与祖国间的命运联系;主题微电影“奋进新时代”呈现了青年学生追梦的故事。在中秋节团圆,食品学院、药学院联合国际学院的学子们共同做月饼、绘团扇,展现了天安门、“70”字样、灯笼、玉兔等众多元素,将家国情融入到了手工作品中,表达对祖国最绚烂、最绵长的祝福。

学校还将继续举办“金句进课堂”思政主题教育、“学周知周”周恩来精神传扬活动、“唱响新时代,点赞苏食院”主题快闪、“不忘初心、诵读经典”主题朗诵比赛、“我是护旗手”网络微视频活动等。“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爱国主义精神根植于广大师生心中,师生们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9/9/17/art_57813_8713807.html

 


新闻作者:
新闻来源:
网址链接: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