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日报] 记录奋斗者 讲述感人事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598

近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聚青春能量 耀我之中华”主题活动,广大师生通过拍摄短片、制作Vlog的形式,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活动分为“释放青春能量 点燃时代梦想”“我爱我的祖国”两个专题。同学们结合专业所长,拍摄专题视频,记录身边的奋斗者、爱国者,讲述他们的感人故事,以此激励大家努力提升自我、锻炼自我,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活动期间,全校师生踊跃参与,共收到作品56部。这些作品主题鲜明、视角独特、题材丰富,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赵军 嵇可可

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1909/05/content_66468.html

 

新闻作者:
新闻来源:
网址链接: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