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加工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升级改进项目验收动员会在辽宁营口召开

来源:教务处:李媛作者:发布时间:2019-08-20浏览次数:747

 食品加工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升级改进项目验收动员会8月18-19日在辽宁营口召开,本次会议由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16个联建院校,30余名项目建设教师参加。

 会上,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荆宇教授致欢迎辞,对各院校参会代表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预祝资源库升级改进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我校副校长翟玮玮教授作《食品加工技术专业资源库升级改进项目验收准备工作》专题报告,分别从教育部文件精神、完成情况及主要问题、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详细解读了教育部2019年关于验收工作的最新要求,并介绍了项目素材资源建设、课程建设、应用推广、网站建设和下一步工作具体安排等情况。最后,翟玮玮衷心感谢所有联建院校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今后能继续以资源库为平台,建立长期的交流与合作。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参会院校逐一汇报了本校承担子项目的资源建设和应用情况,并分享了在项目建设中的经验与特色做法。我校万国福和孙芝杨副教授分别讲解了项目现场答辩教师和学生组要求,并就各院校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辽宁农职院实训基地。

 高等职业教育食品加工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于2013年7月获教育部、财政部批准立项,2015年9月通过验收,并于2017年立项为升级改进支持项目。通过本次验收动员会议,项目参建院校进一步沟通了素材建设、资源应用、学分互认以及社会服务等,以实现资源库应用、更新、完善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副校长翟玮玮教授作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编辑: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