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联盟2019年主席团会议在辽宁营口召开

来源:教务处:李媛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856

 中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19年主席团会议于8月15日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共有14个联盟成员单位,3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由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荆宇教授和联盟副秘书长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苏新国教授主持。

 会上,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政利研究员致欢迎辞,对各位参会代表来到辽宁鲅鱼圈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及未来愿景。

 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教授发言,衷心感谢辽宁农职院对本次会议周到细致的组织安排以及成员单位在2019年上半年对联盟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联盟院校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抱团取暖,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合作,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与特色。

 苏新国汇报了联盟预备会的相关情况。预备会议讨论通过了增补黑龙江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为联盟成员单位,并决定由漳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19年联盟年会。

 本次联盟会议以“职教20条”为主题进行了大会交流讨论,全国诊改委高职组副组长经贵宝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珠江学者苏新国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贾韶千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政利分别作主题发言。

 会后,联盟成员参观了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联盟成员院校在未来将进一步探索“骨干互兼、教师互派、学生互换、学分互认、资源共享”,扎实推进联盟协作育人,实现联盟成员互惠共赢。

  (编辑: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