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李媛作者: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1023

 8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推进会,校领导陶书中、冯锋、翟玮玮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

 会上,八个一级项目负责人和六个重点建设专业群负责人汇报了牵头负责的项目,分别介绍了项目2018年立项至今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还阐述了各项目在未来3年内重点要做的特色与亮点工作。

 翟玮玮对各项目的汇报进行总结,并指出在今后的项目建设过程中须在以下几方面进一步完善,第一,检查与监督须到位,建设办应建立例会制度,定期汇报与检查工作进展情况;第二,奖励与惩戒制度须完善,实行完全项目负责制,责任分工清晰明确;第三,任务分解须科学,要将一级项目负责人要将各个任务进行合理精准分解,落实到具体人员;第四,特色与创新须突出,要提前对项目五年建设期内的特色创新之处进行规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提高成效。

 校长冯锋肯定了每位负责人在过去一年半时间的辛苦付出,同时指出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首先,在制度层面应进一步加强管理,今后要实行季度进展通报;其次,在执行层面各子项目应由校分管领导牵头,开展项目成员内的交流与讨论,共同合作完成建设任务,并且各一级子项之间也应互通有无,整合协作,完成共性任务点;最后,在奖惩方面要将高水平建设工作与常规工作结合、与绩效改革和职称评定挂钩,充分发挥每一名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保证学校高水平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

 党委书记陶书中作总结讲话,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高水平建设工作,认真梳理总结会议意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并传达到项目每一位参与者,并在暑期中做好下一步建设规划。同时,陶书中指出学校正处于高职院校发展的分水岭阶段,高水平院校建设不仅要完成好既定的任务,更要勇于创新、敢想敢干,真正做出江苏食品药品的高水平之处。

 各一级项目负责人和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