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现代学徒制“艾迪班”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酒店学院:尹忞强作者: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913

 7月27日上午,我校酒店学院在无锡艾迪花园酒店举行了现代学徒制“艾迪班”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无锡艾迪花园酒店总经理陈善军等出席此次活动。

 毕业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冯锋毕业致辞中希望同学们在迈入社会,进入新的工作岗位后,依然要不忘学习,善于学习。他情真意切地告诉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情系母校,感恩父母。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无论遇到怎样的挑战,身后都有母校以及艾迪花园酒店的支持与鼓励,期盼同学们能常回母校看看,一同庆祝明年母校的60周年华诞。他祝福所有学生,期待他们在梦想的天空振翅高飞,前程似锦。

 陈善军、酒店行政总厨贾勇康、班主任尹忞强也分别致辞,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烹调161班长潘智毅、烹调185班梁丽娜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

 陶书中总结发言中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带着知识和技能迈入社会,充分展示自己的烹饪艺术。多多向学校历届优秀毕业生如林韦龙、郑光彬学习,在餐饮领域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本次毕业典礼活动还对在艾迪花园酒店学习的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并30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党委书记陶书中讲话

▲校长冯锋致辞

▲无锡艾迪花园酒店总经理陈善军发言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合影

(编辑: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