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达6件作品获2018年度淮安市报纸优秀新闻作品奖

来源:宣传部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1234

日前,随着2018年度淮安市报纸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校报多达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淮安市报纸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由市记协主办,是全市报纸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我校新闻作品质量再创新高,一、二等奖作品数量位居院校报、专业报、企业报类评选前列。

校报推送的作品《中国淮扬菜大师邀请赛在苏食院举行》(作者孙启迪)获消息类一等奖,《新生报道喜气相迎》(作者郁可)、《淮扬美食飘香美国大学校园》(作者王贺玲)获消息类二等奖,《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市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作者朱蕾)《体验田园生活感受农耕文化》(作者杨建)获消息类三等奖。另,《江苏食品药品学院报》4253版(编辑孙启迪)获版面类一等奖。

通过多次新闻业务培训,我校宣传员队伍写作水平显著提升,各院部紧跟学校工作重心,贴合工作实际精选报道角度,优秀作品不断涌现,新闻宣传工作充满活力。今后,宣传工作将继续扩思路、谋创新,发掘更多好新闻、书写更多好作品,为讲好“苏食院”故事夯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