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校企办:罗竹青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1055

 71518日,第五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常州大学举行,我校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并被授予“最佳组织奖”。本次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江苏省教育厅联合江苏省委网信办等13个部门共同举办,常州大学等单位承办。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省138所高校和71所中职校的4.2万支团队、近16.8万人次报名参赛,成为该项赛事举办以来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一次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制药工程学院“醉了?了醉!”及“纳米防霾领军者”、财贸学院“疯狂小狗——‘新灵兽’进化攻略”、食品学院“笑开‘槐’——致富山西老区”4个项目获得省二等奖,酒店学院“‘净界’快速自行除污多缸多档马桶节水器”、机电工程学院“‘别丢掉,再利用’——桌面级3D打印线丝成型系统”2个项目获得省三等奖,获奖项目数量比去年增加了1倍。同时我校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省教育厅高教处邵进处长了解我校参赛项目

▲获奖合影

▲疯狂小狗——“新灵兽”进化攻略团队

▲笑开“槐”——致富山西老区团队

▲醉了?了醉!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