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来源:药学院:朱玉洁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710

 711日上午,药学院召开药学院专业群(药学专业和中药学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淮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金华主任、淮安市中医院蒋莉主任、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马燕总经理、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张艳军主任、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黄东总工程师和江苏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丁珍珍经理等6家企事业的领导与专家。冯锋校长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李琴院长主持。

 在祝冬青老师介绍专业情况后,校内外的领导专家认真阅读药学专业和中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课程设置、实践技能、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学校教师与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专家认为两个专业的定位准确,课程设置需进一步对接职业岗位,课程内容需精准对接岗位能力要求,人才培养过程需融入德育教育、传统文化教育,校企需进一步探索人才共育模式。

 冯锋在总结发言中对企事业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体现药学服务理念,产教融合,对接岗位需求,希望今后能继续与各企事业领导专家深入交流。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