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药苑讲坛之职业生涯规划及企业宣讲

来源:药学院:肖建琪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539

 618日下午,江苏恒瑞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夏巍部长一行来我校作药苑讲坛之职业生涯规划及企业宣讲会,报告会由药学院副院长杨宝卫主持。

 杨宝卫对夏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由夏巍就就业面试的技能、技巧问题并结合实际做了全面的介绍,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如何制作和投递简历,以及着装,应聘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在夏巍看来,学好专业固为重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并选择正确的就业岗位也同等重要,客观分析了我校学生的就业优势,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学会科学的、合理的、灵活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指出在择业时应弄清自己的专业性,去找适合自己所学专业的、适合自己发展的用人单位。

 此次活动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了解,为以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药学院、制药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参与了本次药苑讲坛。

  (编辑: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