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专升本”、“高起专”招生工作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张丽萍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644

 617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专升本”、“高起专”招生工作会议。学校张建华副校长、各二级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张育红院长主持。

 会议回顾了我校2018年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分析了2019年继续教育招生形势,并对今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招生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张建华对继续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当前继续教育招生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当前,江苏试点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社会人员上学的通道越来越顺畅,势必对成人学历教育招生有一定的影响。要想稳定办学规模,需要提高认识,多想办法,加大宣传力度。同时指出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执行招生管理规定,不留隐患。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促进学校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目前,我校开设药学、烹饪工艺与营养、市场营销、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11个“高起专”专业。与中国药科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扬州大学等三所高校合作开设药学、中药学、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烹饪与营养教育、旅游管理等8个“专升本”专业。

(编辑: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