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期创客精英班项目路演汇报会圆满完成

来源:校企办:罗竹青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98

 615日上午,“苏食院•新道创客学院”第2期创客精英班项目路演汇报会(毕业设计答辩会)在创客学院路演大厅举行,汇报会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亮主持,21名精英班学员组成的7个创业团队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汇报会。

 答辩分为项目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营销计划、财务分析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介绍,评委老师从市场可行性、创新点以及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提出了计划书修改意见,进一步提高创业项目的可操作性。

 答辩项目涵盖了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制造业等多个领域,本次答辩会检验了精英班学员的学习与实践情况,学员的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本次答辩评选出一等奖项目1个,二等奖项目2个,三等奖项目4个,“荞嘴——荞麦系列食品研发与销售”项目获得一等奖,李景涛同学被评为“最佳项目负责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获奖的项目团队与项目负责人发放了奖学金。

 本次答辩评委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亮、财贸学院教师杨路、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师罗竹青担任。

  (编辑: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