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日报] 感怀峥嵘七十载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607

日前,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安徽省天长市龙岗古镇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八分校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先后参观“抗大”第八分校校务部、政治部、训练处等旧址,深入了解抗日军政大学的革命历史,追忆战争年代的艰苦岁月。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八分校纪念馆内,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抗大”可歌可泣的战斗历程和不朽功绩;砖石瓦、青竹榻、煤油灯,生动再现了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革命先烈们艰苦简陋的工作环境、充满危险与挑战的战斗生活、全心全意献身党和人民事业的赤子之心,震撼了每个人的心灵。

该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眸影红色足迹,抒怀同心追梦”摄影活动,让党员们用镜头记录“抗大”故事。

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和爱国主义教育,经历了一次心灵上的革命洗礼,更让每一位参观者切身感受到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勇于担当,勤奋工作,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传承先烈精神。

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1906/06/content_50916.html

(李佳) 


新闻作者:
新闻来源:
网址链接: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