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棒垒球队勇夺省大学生慢投垒球比赛一等奖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854

 63日下午,2019年“熊猫杯”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南京分站赛暨2019届江苏省大学生慢投垒球比赛在南京工业大学垒球场落下帷幕,我校棒垒球队力克群雄,荣获一等奖。

 “熊猫杯”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中国垒球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棒垒球分会和南京工业大学承办。来自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市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约300名队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为了应战本次比赛,我校棒垒球队延长了训练时间,增加了训练的强度,并且进行了赛前十天的集训。队员们克服高温、暴晒,卯足了勇气默默地将汗水挥洒在日复一日的棒垒球场上,无论酷暑正午或是夜色朦胧,总会看到队员们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的衣衫和被烈日灼黑的肤色。他们只有一个决心,为学校拼得荣誉。

 作为“首批中国慢投垒球高校示范基地”以及江苏省棒垒球项目传统强队,我校棒垒球协会经常性组织代表队参与校际间交流比赛,帮助学生积累实战经验,同时希望更好地推动棒垒球项目的发展,让更多的青年学子了解和参与到这项富有独特魅力的运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