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峡两岸食品加工技能大赛学术论坛在淮举行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467

528日,2019海峡两岸食品加工技能大赛学术论坛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海峡两岸11所院校的200多名师生齐聚一堂,学习研讨,切磋技艺,弘扬中华美食文化。

学术论坛上,专家学者就两岸烘焙的过去与未来、职教新背景下食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科学餐饮人才培育计划、民族与区域交流对饮食文化的影响等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

近年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台湾相关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食品专业领域打造了师生交流、专业培训、学术讲座等合作项目,有效实现了资源互补、学术共进、文化交融,为两岸食工专业的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海峡两岸食品加工技能大赛为期5天,除学术论坛、食品加工技能大赛外,还将组织淮扬菜和运河文化考察、食品企业参访、两岸青年学生联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两岸青年为淮台美食文化交流合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淮安电视台:

http://www.habctv.com/news/hanews/hanews/2019-05-28/359174.html


 淮安日报:

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1905/28/content_49152.html


 淮海晚报:

http://szb.hynews.net/haby/hhwb/pc/layout/201905/28/node_A02.html



新闻作者:
新闻来源:
网址链接: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