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举办“智耀青春·品鉴人生”小品会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057

品青春之味,鉴人生之美。近日,“智耀青春•品鉴人生”小品会倾情上演。制药工程学院“智耀青春”品牌系列活动,以“智慧荣耀青春”为理念,搭建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品鉴人生”小品会是“智耀青春”品牌活动之一。它以诚信,孝道,奉献、敬业等为主题,传播正能量,颂扬真善美,传承中华美德。通过“智耀青春”系列活动,提升大学生思想境界,旨在把一次次精彩的品牌活动,变成一堂堂寓教于乐的思想政治课。

《人在囧车》讲述了两位农民工兄弟初次乘坐高铁发生的囧事,让人看后笑中带泪,感动万分。


《爱满敬老院》以某公司无私赞助敬老院老人旅游为角度,呈现敬老、爱老、尊老的美德传统。

《同学会》一方面展示了同学们毕业十年友情未变,另一方面也提醒人们不可利用同学会、老乡会搭关系、走后门,做有违公正的事。

《面试》讽刺了现实招聘中的“裙带关系”,也为毕业生们提了醒、敲了钟,那就是做事不要想着投机取巧,能力才是关键。

《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则展现了医生不为名利涉贪路,宁守医德养廉名,百姓健康心中装,反腐倡廉要发扬的职业美德。

《你曾是个少年》将当代青年大学生热血青春、扎根基层、乡村支教、奋斗未来的精神风貌生动呈现。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signature=lpznrQKZ06xYeGkD5yA4wOpvmSpZXe48Nm2bvMqRWw9gPdLVOj&uid=353041&phone_code=388c2c76c58ab17e4d5a52a405e15dc3&scid=403635&time=1558931398&app_version=(null)&sign=91902006534f19cd884752b3a5917d85#

(胡会敏)

 

新闻作者:
新闻来源:
网址链接: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