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书中书记正月初一慰问坚守岗位职工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2-05浏览次数:1314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一声声亲切的问候祝福传遍校园每一个角落,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25日,我国传统佳节的大年初一,党委书记陶书中自己驱车到学院看望并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真诚祝福。

陶书中先后到学院北大门、留学生公寓、监控室等值班岗位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都与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问候大家值班工作情况,并送上代表学院心意的新年礼包,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陶书中说,新春佳节本是与亲人的团聚时刻,因工作需要,我们部分工作人员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仍坚守值班岗位,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要恪尽职守,认真坚守好工作岗位,确保学院寒假期间安全稳定。

保卫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