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公告课教学党总支:辛悦作者: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638

 119日上午,公共课教学党总支在基础部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莅会指导,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党总支书记汪宏斌主持。

 会上,汪宏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总支各支委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发言的同志开展批评帮助,发言的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

 戴光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希望:一是能够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党的建设,强化部门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二是党总支班子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共同推进本部门各项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