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健康学院:李响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726

 118日上午,健康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指导工作。会议由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金霞主持。

 本次会议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展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李金霞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首先作了分析检查,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指出领导班子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工作思路以及具体措施;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分别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领导班子与党员干部之间也相互展开批评帮助,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一定的建议与意见。

会议最后,翟玮玮对健康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健康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一定的建议与要求,希望健康学院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有计划、有落实、高质量地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