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教科研党总支:罗竹青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618

 115日下午,教科研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资产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翟玮玮、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科研党总支书记周朗天主持。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敢于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办事效率。

 翟玮玮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党总支委员要实事求是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诚恳的相互批评,不能避重就轻,针对去年的问题谈整改效果,直面问题才能解决问题。

 会上,周朗天简要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教科研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总支支委成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查摆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自我剖析到位,相互提出了真诚的批评意见和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谈问题,讲不足,出出汗,红红脸,抓整改,重落实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