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保卫处:王生辉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944

 118日上午,戴光顺副书记带领保卫处和学工处负责人对校园各重要场所进行了寒假前安全工作检查。

 戴光顺一行实地察看了12号实验实训楼、教学楼、图书馆及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在检查过程中,戴光顺详细询问了相关部门假前安全工作布置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假期留住学校人员情况及寒假值班安排情况等。针对检查发现消防灭火器被挪用摆放、疏散指示灯损坏等问题,要求保卫处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明确消防器材的管理责任;东辰、环宇两物业公司假期中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留住学生的登记管理,做好各楼宇的安全巡查,保安队员要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巡逻和门卫值守。

 戴光顺最后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学院发展最根本的工作保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并执行假期值班制度,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