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图书馆:周伟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621

 117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建华、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周志华主持。

 周志华对本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就2018年工作中存的问题、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深刻剖析。主要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后一步打算,班子成员逐一对发言的同志开展批评互助。发言的同志对自身问题剖析得深刻到位,对他人的批评态度诚恳、务求实效。

 最后,张建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用理论武器武装头脑;二是充分调动馆员积极性,进一步提升馆员精气神;三是注重服务意识,提升读者服务能力上台阶,扩大图书馆外界影响力。